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2023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大会

逐梦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于1227日晚上1900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大会。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院长罗金华教授,院党委林嵘副书记,院党委委员李想老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与经管学子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青年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者”、“最具影响力团队”以及在第十八届三明学院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罗金华院长、党委林嵘副书记、吴一亮老师、李想老师依次上台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他们鼓励同学们保持优秀的品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轻灵的身姿,绽放着经管学子们的青春。在精彩的舞蹈表演后,大会来到了队旗交接环节。队旗的交接是薪火相传,更是使命的传递,庄严的誓言,郑重的承诺,体现着经管学子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青春在回答,以青春之名,赴万丈理想。在大会的最后篇章,师生共同献唱歌曲《有我》。在律动的节拍中,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师生用嘹亮的歌声,在经管之夜,唱响经管最强音。

晚会的最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此次颁奖典礼不仅表彰了优秀学生,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和进取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经管学子将继续发扬青春榜样的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