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萤火虫志愿队开展关爱儿童“金晖行动”服务

关爱福利院儿童,给他们送去温暖,提高社会关爱残疾儿童意识,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1216日下午前往三明福利中心开展关爱儿童“金晖行动”服务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志愿者满怀热情地来到了福利院他们的到来给这座安静的福利中心带来了绵绵不绝的欢声笑语。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倾听专属于们的故事。福利院的负责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绘画材料,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绘画作品。孩子们非常认真地投入到制作中,萤火虫志愿队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他们的眼睛像璀璨的星辰,他们的笑容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力量。此次看望之旅,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残疾儿童所面临的困境和挑战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残疾儿童群体,为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如是说道。

此次与福利中心孩子的深度互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关爱和陪伴的重要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福利院儿童,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爱中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和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