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瑾老师开展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专题党课

1130日晚上7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瑾老师在厚德楼304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党支部学生开展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专题党课。

课上,周瑾老师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事迹,运用中国历史实践和苏东剧变证明只有马克思主义能够拯救中国、发展中国,并从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完整准确地理解马克思主义、创造性地应用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一步深入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是教条,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必须随着实践的变化而发展,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

通过本次严谨又极具针对性地理论学习,不仅让在场师生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热情和研究兴趣,对提高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党支部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有着重要意义。